close
昨天拍一整個下午  單眼相機的重量讓我雙手發酸
剛剛又打了一場羽球  ><
現在的右手爆青筋  手腕無力地不聽我使喚
看來右手要多休息幾天了
 

已經好一陣子生活作息回歸正常

每天運動求得晚上一夜好眠

因已經持續好幾天的淺眠

感覺身體與頭腦無法同步

晚上最怕惡夢來臨

前陣子常常夢到身體無法動彈 頭腦卻很清楚的在思考打轉

不然就是夢境中一直陷入無底深淵的黑洞中

無從抵抗被強大的黑洞氣流吸引進去 

 

昨天又做惡夢了

這次的夢境---忘記帶課本跑回家拿書 ><

我一直在學校樓上樓下奔跑追著同學拿回家的鑰匙

醒來已是全身汗 看看時間 半夜四點Ozn

 

每次夢境中醒來想要再次入眠就很困難

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睡著

躺在床上亂滾就這樣 等到天亮

托著疲憊的心 身 靈分開的身體  整裝上班

 

真的要趕快脫離這樣的生活才行

最近體重掉磅快速也是主因

睡眠品質不好 皮膚也開始陸續跟我抗議了

再不改善連身體都要跟我抗議啦!!

 

我不是又瘦又黑的小猴子喔!!

DSC_00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過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